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4 M40i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亮相

2017年10月2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4 M40i的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获悉,宝马X4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而高性能版车型——宝马X4 M则有望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X4 M40i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全新宝马X4 M套件汽油版车型,新车依旧沿用了溜背式四门轿跑SUV设计,前脸造型在原汁原味的宝马风格上进一步升级,加入了许多新元素,比如双肾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换装新的前保险杠等,整体搭配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

而在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造型细长,内部则融入了LED光带,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我们此前也曝光了其高性能版宝马X4 M的谍照,相比于普通车型,其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此也彰显出其独特定位。

宝马X4 M40i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亮相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宝马X4有望换装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供选,并且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而全新X4 M则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X3 M相同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500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