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讯 | 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

2017年10月2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 MINI COOPER将推出三门版及五门版冰蓝限量款车型

日前,MINI COOPER将推出三门版及五门版冰蓝限量款车型,售价为28.50-29.50万元,即日起可在MINI官方在线销售平台预约,11月5日正式开始发售。 MINI COOPER三门版及五门版冰蓝限量款车型各发售100台,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有智能无钥匙启动、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MINI Yours内饰、17英寸黑色序列式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倒车影像等。动力部分,COOPER车型搭载的是136马力的1.5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2 丰田 车体发布一款全新 概念车 ——Wonder-Capsule Concept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丰田旗下子公司丰田车体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Wonder-Capsule Concept,该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怪异,采用了双座设计,未来将会主要投身在共享汽车领域。从亮相的实车来看,这款概念车尺寸十分小巧,同时其造型也与我们脑海中的汽车样子大不相同,十分怪异。新车定位为一款双座微型车,并且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在内饰上,这款车的内饰布局十分简洁,车内空间不算大,在座椅后方还有一个小后备厢设计,可以携带一些尺寸不大的物品。据了解,这款车未来将主要以共享出行为重点。

nullnullnull

3 梅赛德斯- 奔驰G级 Designo manufaktur特别版正式亮相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G级Designo manufaktur特别版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现款奔驰G 350 d车型进行打造,并采用了十分艳丽的红色涂装,看上去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nullnullnull

4

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

在本届2017东京车展中,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SUV,未来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本土的旗舰型SUV。马自达CX-8车型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在视觉效果上要更加大气,其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2930mm。相比于CX-5加长345mm车身以及230mm轴距。马自达CX-8在日本市场将搭载2.2L 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仅匹配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同时客户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nullnull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