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真的是辆SUV?阿斯顿马丁首款SUV概念车!

2017年10月2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来玩车

Hello,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最新的阿斯顿马丁概念车!阿斯顿·马丁品牌汽车由莱昂内尔·马丁)和罗伯特·班福特于1913年在英国组建,公司名为Bamford & Martin。阿斯顿.马丁一直是造型别致、精工细作、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被称为跑车中的劳斯莱斯。

null

未来首款走下该生产线的产品将是阿斯顿·马丁制造的第一款SUV车型DBX,同时这也近一步证实了该车将使用一套电动或混动动力总成。2015年阿斯顿·马丁曾发布DBX概念车,不过我们就最新的预告图对比来看,量产版或将在车顶线条设计上与概念车完全不同,其最终量产版的样貌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对外公布。

null

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款“跨界车”有望以DBX概念车为原型打造,并采用四门设计,安迪·帕尔默博士表示:“阿斯顿·马丁并不打算推出一款传统的SUV车型,而是一款遵循阿斯顿·马丁的美感设计、并兼顾SUV的功能性和大空间的跨界车。它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null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

null

座舱内,营造豪华氛围对于阿斯顿马丁这种百年老厂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大面积的磨砂皮质配上精密的缝线和质感十足的金属器件,即使内饰简洁,也能感受到那种渗入骨髓的豪华。动力部分,量产版DBX或将配备锂硫电池和动能回收系统。

null

内饰的设计更是比较有个性,从缝线等细节可以看出这款车在制作工艺上是比较细致的,颜色搭配也很协调,中控台的设计显得比较单一,但是功能配置却是非常完善,驾驶这样的车型完全是一种享受。

null

此外,在新车的方向盘上也配备有一块较小的显示屏。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非常个性。如果它能如约而至,阿斯顿·马丁将成为宾利、玛莎拉蒂之后,第三个进军超高端SUV市场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