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4即将停产 新款C4 Cactus将接替

2017年10月2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雪铁龙全球总裁Linda Jackson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一代雪铁龙C4会在几个内正式停产,它的市场空缺将由中期改款的雪铁龙C4 Cactus来填补,预计新款C4 Cactus将在明年一季度亮相。

雪铁龙C4即将停产 新款C4 Cactus将接替

【雪铁龙全新C4 Cactus官图】

雪铁龙C4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雪铁龙产品总监Xavier Peugeot去年曾透露,雪铁龙未来的C4车型将会转变为SUV产品,不再是传统的轿车。目前来看,他的预言即将变为现实,这一代雪铁龙C4停产在即,由小型SUV——新款雪铁龙C4 Cactus所取代。

据了解,新款雪铁龙C4 Cactus车身高度有可能会降低且具有跨界风格,其车身侧面标志性的Airbumps将会取消。Airbumps采用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具有防腐耐用的功能并可抵御轻微剐蹭。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