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致737爱家版上市在即,这些点将带来全新变化

2017年10月30日 07:20:34
分享到:
来源:李建红

对于英致737的印象,应该来自于我刚刚入行时,第一次参加厂商的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就是英致,想想已经两年有余了,如今英致汽车作为一个相对成熟的汽车品牌,在这款英致互联网汽车的开山鼻祖上再次发力,近期,英致汽车已经对外发布了英致737新款车型爱家版车型的相关信息,让我们看看这款两年前就被冠以互联网MPV的英致737这次能不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英致737爱家版上市在即,这些点将带来全新变化

如果说传统的MPV产品带给我们的都是小面儿的感觉,那么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发展,MPV产品越来越向SUV或者轿车化产品靠拢了,不管是内饰还是外观,英致737爱家版也是如此,在产品外形设计上向家用的层面无限靠拢,所以看上去更加有扁平化和有层次感,尤其前脸部分的几道镀铬格栅和侧身的腰线,让整车的俯冲感和力量感有所彰显,这也是整车在外形方面的亮点所在。

英致737爱家版上市在即,这些点将带来全新变化

英致737最出名的自然是它开创了MPV领域互联网汽车的先河,但是仅仅看重这一点显然是不全面的,英致737爱家版在内饰上的表现更加的家用化,或者内饰的氛围更加趋向于轿车和SUV。英致737内饰基本摒弃了面包车的设计思维,在内饰上大面积运用了皮质材料和米色装饰,让整车的内饰氛围更加亲切和有感召力,我想这也是一个新的消费环境下,MPV产品也要遵循的一个新的设计理念,更加的适应家庭化的消费习惯,显然,英致737爱家版在这一点已经做的越来越好了。

英致737爱家版上市在即,这些点将带来全新变化

MPV的优势之一就是大空间和空间的可利用率,英致737爱家版的轴距达到了2785mm,七座设计,一家出行的需求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更令我感动的是,737爱家版的中间排座椅可以提供270度的旋转角度,这样一来,是不是后面两排的乘客就可以斗地主了呢?当然这是我们相当的温馨一幕,但是长轴距带来的空间给予家庭用车的方便确实不言自喻的,而且后面两排均有出风口,地板纯平,所以整车作为一款家庭取向的MPV,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的表现不错!

英致737爱家版上市在即,这些点将带来全新变化

英致737爱家版使用的一台来自航天三菱的4A91S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优势便是可靠性非常之好,这对于一辆家庭用车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自然不必说,CVT变速箱最大的优势便是平顺性,和三菱1.5L发动机配合,给予737爱车版更好的驾乘体验。

英致737爱家版上市在即,这些点将带来全新变化

总的来说,英致737爱家版作为737的新版本,在性价比和空间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然这款车目前还没有上市,据相关消息显示,737爱家版将在10月份上市,我们依然相信这款车能带给我们惊喜,不管是价格还是整体的产品品质,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