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建厂计划首度确认 目前并未签约

2017年10月30日 09:01: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中国建厂计划首度确认

特斯拉在华建厂传闻终于得到证实。10月26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首度证实,目前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面对中国巨大的潜在市场,特斯拉早已在中国市场展开布局,特斯拉距离国产已时机成熟。不过,截至目前,特斯拉依然未最后签约,特斯拉能否在中国建厂,已成为能否保住品牌优势的关键所在。

宝能集团140亿投建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

日前,杭州富阳区政府分别与宝能集团、杭州新天地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新天地产城综合体项目达成落户意向。新能源汽车是宝能近期发展的重点产业。宝能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拟由宝能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约140亿。项目拟选址江南新区灵桥罗山区块,内容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研发、总部楼宇及电机、电池、电控“三电”等配套核心零部件生产。

脱欧后贸易协定难料 英国9月汽车产量继续下滑

据外媒报道,英国9月份汽车产量下滑4.1%,为今年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滑,主要归结于脱欧对消费者及车企所造成的不确定因素影响。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星期四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汽车出口量下滑1.1%,国内市场需求量跌幅达到14.2%,而英国汽车出口量在总产量当中的占比达到80%。需求量的下滑也致使英国9月份的汽车产量跌至153,224辆,而前9个月的累计产量达到12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

斯巴鲁考虑大规模召回 高层透露质检糊弄已持续30年

日本汽车企业斯巴鲁公司27日承认,该公司下属两家工厂使用无资质检验员“糊弄”新车出厂前的整车检查,这一行为已成“常态化”,持续约30年。由此,斯巴鲁公司成为继日产公司后,日本第二家曝出类似问题的汽车公司。

日本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涉及“糊弄门”的两家工厂分别为斯巴鲁公司设在群马县的总工厂和矢岛工厂,两者均位于群马县太田市。

现代摩比斯推出业内首款天窗安全气囊 保障乘客安全

据外媒报道,尽管各大车企都在不断研发新的自动驾驶及互联车辆技术,旨在规避交通事故的发生,但被动安全技术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现代摩比斯推出了全球首款全景天窗安全气囊(panoramic sunroof airbag),而众多车企目前尚未推出同类产品。

该款安全设备旨在降低车内人员的损伤,当车辆发生侧翻碰撞事故时,可启用该安全气囊,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现代摩比斯表示,该安全气囊就安装在全景天窗硬件设备内,可在0.08秒内启用,从车身后方向前部展开。该设备可借助车载逸出轴传感器(yaw sensor)触发,其充气设备的外观类似气垫床,展开后可覆盖整个座舱顶部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