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政策及经销网络或成诱因 FCA工厂另外停产9天

2017年10月30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中国政策及经销网络或成诱因 FCA工厂另外停产9天

玛莎拉蒂.jpg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联合工会(FIOM)上周五发表声明称,FCA旗下位于意大利北部负责生产玛莎拉蒂Levante SUV的工厂从11月22日至12月7日期间将另外停产9天。

此次停产是在FCA两个月前宣布减产Levante、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SUV和Giulia轿车之外另外执行的计划。FCA同时向工会联盟透露,中国新颁布的进口政策导致其在当地的销量遭受重创,而这也是其工厂暂时停产的原因。

根据此前FIM和FIOM工会发布的声明,FCA的减产决定如下:

●FCA 都灵Mirafiori工厂的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 SUV的生产在10月至11月之间将关闭两周。

●意大利中部Cassino工厂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SUV和Giulia轿车的生产从本月开始将每轮班次生产300辆降低到265辆。在此之前,自9月中旬开始每周五停产的决定也使产量至少减少了2,000辆。

Giulia和Stelvio今年春季开始向中国交付,但在有个良好的开端之后又出现大幅下滑。阿尔法罗密欧6月和7月分别向中国经销商交付了1,006辆和2,666 辆Stelvio,但在8月份的交付量仅为227辆。玛莎拉蒂也遭遇了同样的窘境,7月和8月Levante平均交付量为350辆,而上半年的每月的平均交付量均超过了800辆。

工会联盟都灵地区秘书长Federico Bellono说到:“目前的处境是受中国进口政策还是销售结构性问题影响我们是否能够确定?”FCA对此拒绝给予评论。

上周二,在与分析师进行的电话会议上被询问关于相关事宜时,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FCA需要进一步提升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但对于玛莎拉蒂来说,其在中国不存在分销结构性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