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你买的是合资车?其实这些车都是“中国特色”

2017年10月3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福特福睿斯

厂商指导价:9.68-12.23万

排量: 1.5L

福睿斯来自福特改进后的全球紧凑级平台C1-MC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福睿斯除了与蒙迪欧一样的家族前脸,外观方面并没有相似的运动特质,相比新福克斯更可谓中庸,而比福克斯三厢版更大,更便宜,在空间与价格两大决定性因素上明确了家用定位,这就是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三厢轿车之一,产品方面的优势最终因为价格而被放大。

福睿斯上黑下米的内饰配色,可以说是居家风格车型的典型,简洁的布局比经典福克斯更显精致。中控台材质与纹理细腻,装饰之用的缝合线针脚细密,加上各模块间均匀的接缝,相比同价位车型质感出众。

雪佛来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0.99万

排量: 1.5L

科沃兹作为定位稍低于现款科鲁兹的车型,在意义上更倾向于成为经典科鲁兹的全新延续,据设计师介绍,设计科沃兹时就时刻本着居家风格设定,最初就把它定义为中国小家庭的第一辆车。相比合资对手,科沃兹空间表现更好;相比自主同价位车型,科沃兹的车辆可靠性以及品牌含金量更高,这就是科沃兹独到的资本所在。

内饰方面,首先马鞍棕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第一眼就能让人有种好感。同时细节处的做工也体现了雪佛兰作为合资品牌的所长,虽然其价格放在那里。但我不得不说,其在细节设计方面还是略显不便。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0.98-14.98万

排量: 1.8L

凌派是一款高于锋范,略低于思域的紧凑型车。它与思域偏运动化的诉求不同,凌派留下的是“实用”的印象。配置一般,空间够大,应付日常家庭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它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技术都非常成熟,产品质量和日后的维修保养都很可靠,而空间对现有竞争对手也有一定优势。

纯黑的内饰主要用来提升档次感,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其实即便不是如此,凌派的内饰用料和作用也是值得肯定的。中控台上的7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更是凌派的一大突破,这套智能屏互联系统,能将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与车辆相连,让车辆具备相应的功能,比如原车并没有的GPS卫星导航和移动互联的功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