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中控台最漂亮的五款车,在你心目中谁是第一?

2017年10月3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锐观察

一、宝骏730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内饰上沿用米黄色和黑色的配色风格,但是在做工上有了显著提升。全新升级的中控台采用木纹面板,并增加了镀络条装饰。对于一款不到10万的车子,内饰却做到这样,真看不出这是一辆几万元的车。

二、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标配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自动翻转、数字电视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氛围灯、第二排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三、哈佛H7

内饰方面,哈弗H7整体内饰布局与哈弗H8十分相似,车内采用深浅双色内饰颜色。在中控台位置也同样配备了与H8相同的大尺寸显示屏,此外,车内还配有真皮座椅。

四、吉利博越

越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优美的轮廓曲线为乘客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给人以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中央扶手、门板拉手,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采用镀铬工艺凸显质感。

五、众泰SR9

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依然借鉴了较为成熟车型的技术,使用了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以双缝线修饰拼接处。新车采用了常见的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哈弗,吉利,众泰等这五款车在小志心中都是内饰很漂亮的五款国产车,各位读者,在你心中哪一款应该排第一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