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裸车买合资,这三款都是家用首选!

2017年10月30日 18:09: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目前,国内大部分的购车族,买车预算都集中在10-20万。预算10万左右的买家,会尽量的把钱花在“刀刃”上,为车辆的可靠性、配置埋单;预算20万以上的买家,所选的车型配置都足够丰富,可以更多追求驾乘体验等更高层面的需求。而预算15万左右的买家,这个价位处于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对于想入手合资品牌的车型的买家,往往做起选择来更困难。针对15万这个价位买合资车这个问题,接下来堂哥就给大家推荐下几个主流选择。

逍客运用了日产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一眼看上去有一种缩小版奇骏的感觉,逍客的尾部更为紧凑一些,配合向上收拢的后腰线,整体看起来更为动感与秀气。相比上一代车型,新逍客的外观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犀利的折线和饱满的车身曲线展现出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

内饰部分,逍客中控区的设计简洁大方,造型与做工让人挑不出明显瑕疵。配置上全新逍客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还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此外,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总成上,逍客拥有不同属性的1.2T 四缸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除最低配1.2T车型采用了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堂哥推荐2.0L CVT精英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整车开起来很轻快,轻踩油门,动力系统就会做出积极的反应,动力的传递很直接,没有拖泥带水。极限动力不算强,但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堂哥点评 全新逍客作为一款畅销车,以13.98万-18.98万的价格同时冲击了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两个市场,展现着十足的竞争力。而在车系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也让人看到了诚意,对于一些注重车型性价比,以实用为主的用户,绝对是一个最优的选择。

思域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第十代思域的设计,并且全系车型都保持高度一致的造型,整体设计极具动感和时尚感,仅因配置的原因造成细节方面有所差异。侧面造型是思域最独特的地方,因采用溜背式的设计,车顶线条缓缓滑落,整体看起来很顺畅,给人是桥跑的感觉。

内饰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较为前卫的造型显得收敛了很多,中控台造型更加的传统。方向后后方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即使是低配车型也提供,而且全系车型都匹备7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功能性方面,车载蓝牙、外接音频均为全系标配。另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Honda CONNECT系统,支持导航。低配车型则是支持Carplay,个人觉得这反而更为实用一些。

动力方面,思域提供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驱动形式采用前置前驱。堂哥推荐车型版本2.0T 220TURBO CVT豪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性能强劲,坐姿低,转向稳,在行驶中显得非常运动,不过涡轮迟滞的现象是无法避免的,但程度并不严重,配合灵敏的油门踏板开起来很轻松。

堂哥点评 思域无论是在设计方面、配置方面以及动力性能上的表现都很出色,你需求的舒适或运动感,你都能在这台思域身上找到你想要的,而且丰富的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各方面的需要,整体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

别克GL6的定位要低于现款GL8车型,其主攻家用市场。GL6在外观设计采用别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再配合传统的直瀑式中网,很有辨识度也显得前脸年轻了不少,从侧面看起来,有点小号GL8的感觉。整体造型很敦实,虽然没有什么出彩的设计,但也挺耐看,符合MPV的居家定位。

内饰方面造型布局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有很浓的商务风,环绕式内饰跟君威很像,不对称布局显得活力十足,皮质材料以及精致做工豪华感更强,内饰氛围优雅中带有动感。空间布局GL6为2+2+2设计,免去了7座每两年验车的烦恼,不过受制于尺寸,所以内部空间自然不如GL8充足,不过日常家用足够,独立的中间座椅设计很有新意,不仅靠背角度可调,而且能够收放,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表现都不错,实用性挺好的。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采用1.3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20Kw,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自家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排量更低,所以燃油比更好,降低了成本,不过从参数上来看显得有点寒酸,同时三缸机在抖动以及噪音上天生存在缺陷,无论怎样努力,始终不能从根本解决。不过总的来说GL6动力够用和燃油比较好,对于家用车来说已经足够了。

堂哥点评 GL6作为别克品牌在家用MPV市场布局的首款产品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它的内外设计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能让人眼前一亮,GL6总体变现也展现了很高的素质,作为一台能承载一家老小的MPV车型,GL6整体性价比挺高的。

以上就是堂哥在15万这个价位,想要入手合资车的推荐啦,想入手什么车型这个就得按自己用车需求出发啦。对于那些对自己需求非常明确的买家来说,敲定自己的目标车型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那些入门的小白来说,哪怕是同样的价位,眼花缭乱的不同车型都足以让他们难以适从。一般来说,先敲定车种,再敲定车型是一个比较便捷顺利的选车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