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蔚来ES8曝无伪谍照 12月16日正式上市

2017年10月30日 18:10: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爱时尚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蔚来ES8车型的没有伪装的车型正式谍照,该车型将于2017年12月16日在以“蔚来已来”为主题的“NIO Day”(蔚来日)活动期间正式上市,并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客户。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发现,蔚来ES8车型的设计延续了此前曝光的外观,而此次曝光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其车尾添加了“江淮蔚来”的车尾标,进一步表明了其身份。

在外观方面,作为一款高性能纯电动七座SUV的蔚来ES8车型采用了X-Bar设计理念的前脸,夸张的前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前照灯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而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则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素,黑色喷涂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则提升了车辆侧面的整体质感。根据已知的信息,蔚来ES8车型的车身长度将大于5m,而宽度则超过2m,轴距更是超过3m,其或将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

蔚来ES8车型的内饰则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满足了高品位消费者的喜好,其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在方向盘两侧分别设置有控制按键,整体质感看似非常不错。而在方向盘背后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则非常醒目,其或将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而在黑色皮质包裹的中控台正中,蔚来ES8车型配备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该屏幕目测并没有设置实体按键,或将所有控制功能交由虚拟按键进行控制。

而作为一款搭载全铝车身和底盘的电动SUV,蔚来ES8车型或将采用双电机驱动,并将采用电动四驱系统并标配主动空气悬架。而该车型还或将采用与蔚来EP9车型相同的“换电”模式,以方便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而其自身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可达到355km,可以满足基本长途行驶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