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七座SUV同级颜值最高,1.8T比得上大众2.0T,买了不亏

2017年10月30日 18:10:2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两年来,随着许多家庭家里多了个BABY,需要规划的事情多了不少,且不说对房子等一系列的需求,就连出行时对车辆的需求都不一样了,7座车越来越成为二宝家庭的最爱。毕竟有了二宝后,车辆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装着一家老小的幸福!深谙此道的东风标致,为此推出了“品致7座SUV”——东风标致5008,以征服“品质控”二宝爸比们!

null

高品质安全带来全方位呵护

对于东风标致5008的高颜值与大空间是有口皆碑的,尤其是其家族式的“标致设计”让东风标致5008拥有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极具辨识度且赏心悦目的外观与考究的内饰设计让东风标致5008已成功收获大批“颜粉”)和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其284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更多的空间解决方案,“5+2”的灵动7座带给一家老小出行的最好解决方案)。

null

然而对于一家老小的出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平安出行是全家的幸福所在!尤其是东风标致5008这样一辆7座SUV,车上多数时候坐的是亲朋好友,难免会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要求更加苛刻。不过,已获得欧洲NCAP碰撞5星评定的东风标致5008带来了全方位安全呵护,更是超越你的期待!

null

首先在整体车身打造上,东风标致5008多处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全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有70% 强度超过340兆帕,更有22处热冲压成型钢板,个别强度最高可达到1800兆帕。为了使整车达到最好的车身强度,东风标致5008全车的激光焊接长度总计达到10米。优秀的车身材质和焊接工艺赋予了东风标致5008高强度的车身,也造就了其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

null

其次,东风标致5008在安全智能配置方面更是十分出色,ESP电子稳定系统(汇聚 ABS、REF、AFU 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360°可视泊车辅助、HDC坡道缓降等智能安全配置暂且不说,就其搭载了拥有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低速+高速,避免碰撞或降低碰撞的严重性)、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能自动调整与前方车辆的车距)、限速路牌智能识别及智能限速速度推荐、车道保持辅助(带方向纠正功能)、主动盲区探测(带方向纠正功能,避免碰撞)、自动泊车辅助(平行+垂直方面,让停车更加智能)在内的6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就足以秒杀同级车。

null

而在“品质控”爸比们所重视的儿童安全座椅方面,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第二排两侧三点式 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适用于所有 ISOFIX 儿童座椅,为安全而生。解决安装位置靠前、靠后、不牢固等安全问题,让儿童座椅真正与车合二为一,让爸比们更加安心,孩子们也可尽情开心地玩耍!

null

高品质工艺带来别致的“品致”

顾家而又浪漫的法国人不仅对颜值、安全极为重视,对细节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尽显匠心本色!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等等,每一项工艺的运用和材质的选择都耗费了无数心血,也正是这种用心也成功俘获了极为挑剔的“品质控”爸比们的心。

null

众所周知,“品质控”的爸比对生活与品质的追求那是相当的极致,他们总是期待着透过头顶的全景天窗,看着蓝天白云或星光闪烁,悠闲地静享时光,而东风标致5008那面积达1.0m2的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足以满足其愿望。开启时,超大面积让他们毫无阻碍的亲近自然,与家人一起沐浴阳光;关上之后,进口圣戈班灰色玻璃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让你不惧雨雪风霜,享受着舒适而独有的空间。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5008豪华GT版车型搭载了NAPPA座椅(珍贵的头层小牛皮材质不光奢适美观,乘坐更加舒服,同时还具备多点按摩功能,不论是日常驾驶or长途旅行都能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且内饰方面还提供了散发着自然美感的进口橡木饰板及轻奢经典、触感极佳的Alcantara ®面料,带来独一无二的高品质享受。

null

此外,东风标致搭载的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与产品同步开发,对于10支扬声器单进行了精准的声场布置,带来了极佳的声音品质)及采用了90处吸/隔声措施,隔绝了外部的一切干扰,让用户能够在静谧的环境中悠然享受FOCAL®音箱带来的听觉盛宴,给予消费者最佳的声乐体验……

null

也正是大到出行安全,小到座椅的设计……让东风标致5008拥有了出众高品质,让“品质控”的二宝爸比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成功征服了二宝爸比们。当然,东风标致5008的尊享三重礼遇(截止10月31日,购车享万元购置税补贴;购买豪华版与豪华GT版车型可享首付50%、 3年0息,购买精英版车型可享首付50%、2年0息,另有多种低息产品可选;置换最高享14000元置换补贴)更是成为了二宝爸比们的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