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公众人物酒驾被抓 这次又是谁?

2017年10月31日 10:10:01
分享到:

据有关媒体近日从北京警方证实,央视前名嘴郎永淳近日因醉驾在北京朝阳区被警方拘留。郎永淳1995年进入央视,主持午间节目《新闻30分》。2011年9月开始在央视最重磅的《新闻联播》节目担任主播。2015年9月从央视离职。现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

null

另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爆料称郎永淳是在国庆节前夕因涉嫌酒驾已经被朝阳派出所拘留,至今仍在看守所里。如果罪名被认定,他将面临拘役6个月以及处以罚金的处理。

null

多年以来政府一直严打酒驾、醉驾,各地方电视台、媒体也都做出了大力的宣传,可是酒驾、醉驾依然屡禁不止!KC就想不懂了,如今代驾服务如此发达,为何大家还是会有这些侥幸心理,就是觉得警察蜀黍不可能那么巧查到我。

null

不止郎永淳,近几年因为酒驾、醉驾被抓的公众人物可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盘点。

音乐人高晓松曾因酒驾导致连环追尾,被警方带走。事后,高晓松写了7个字对媒体作出回应:对不起!永不酒驾!

null

2006年12月13日凌晨,战狼主角兼导演吴京,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附近醉酒驾驶,后被拘留10天,暂扣驾驶证5个月,罚款1800,元,扣除12分。

null

2009年6月25日,胡彦斌驾驶一辆大型越野车,撞上一辆蓝色联盟的出租车,使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受伤,胡彦斌逃离现场,第二天才到交警队协助调查。最后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700元。

null

2011年,张柏芝被曝驾车在香港南湾道转弯处撞上一个六旬老翁,后者下肢受创已送往玛丽医院救治。

null

小编总结

KC觉得,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起到一个良好的表率、榜样作用。如果此次郎永淳酒驾情况属实,希望可以给其他的明星艺人敲响警钟,不要再走这条错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