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嘉诚重金投资电动车亮相,目测简陋,匆忙上市?

2017年10月3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随着一则带有风向标性质的消息传出,令整个汽车界有些坐不住了,李嘉诚也进军汽车行业要造车了!

李嘉诚以50多亿大手笔入主长江汽车主推新能源车型。据最新消息,老爷子巨资打造的首款电动SUV逸酷60将要上市了,新车定位小型新能源SUV,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先睹为快。

此次共推出两款,分别是五门版的逸酷60和三门版的逸酷50,逸酷60的车身尺寸为:3620*1620*1560mm,轴距为2400mm,为小型SUV;逸酷50虽没给出具体尺寸,但可以想象的到应该会很小,应该可比肩Smart。

作为电动车,续航能力应该是最为关注的,逸酷60和逸酷50属于低性能长续航纯电车型,最大续航200km,未来该品牌将会推出400km续航的策行。如果对这个数字没有太大感觉的话,举个例子可能更直观些,以特斯拉为例最大续航也就500公里,所以长江EV的两款新能源车续航还是很值得称赞的。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从实车来看,内饰跟外观的风格是一致的,走的也是实用路线,并没有花哨的装饰,以简洁为主,中控液晶屏一目了然,旋钮式换挡也紧跟潮流,节省中部空间。

中控台也是传统指针式的,看起来也是略简陋。

这样看下来,能感觉的到这两款电动SUV的定位为经济家用型,在市区或县城等距离不是很远的出行,对日常使用有需求的消费者,无疑又增加了一款新的选择。最后,虽然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根据此车目前的配置,想必这款车肯定是走的亲民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