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马自达有2个大动作!

2017年10月31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马自达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宣布马自达CX-3在国内的正式售价,以及马自达全新MX-5 RF的预售价格。

CX-3

如果说CX-4就像一台被拍扁了的CX-5,那么马自达CX-3就像一台缩小版的CX-5了。CX-3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致性的盾形大嘴,搭配银色的下进气格栅,时尚且富有运动感。

null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虽然长度仅有4275mm,但魂动设计语言依然赋予它十足的运动和肌肉线条,引擎盖高高隆起的线条足以证明这一点。车身侧面像波浪一样的窗线,双五幅式轮圈,加上尾部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满满跨界车的感觉。

null null

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黑白红搭配的内饰配色,加上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个性十足。

null

马自达CX-3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后续有望国产化。CX-3的动力总成还是我们熟悉的2.0L+6AT自动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97牛·米。2.0的发动机上身的CX-3,有没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

MX-5 RF

马自达MX-5诞生于1989年,其定位是一款双座小跑车,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成为世界上销量最高的跑车。但在国内却比劳斯莱斯等豪车还要罕见。不过马自达已经确定引进MX-5 RF入华,并在不久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带来MX-5 RF的预售价格。

null null null

MX-5 RF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扁平化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整个前脸十分动感。相比于普通MX-5,即将进口的马自达MX-5 RF采用了一套机械式折叠硬顶和溜背式设计,车顶采用类似于保时捷911 Targa的设计。聪明的马自达设计师为MX-5设计了独立的后备箱,不论敞篷与否,MX-5 RF后备箱空间几乎没受到影响,进一步提供新车的实用性。

null

内饰方面,延续了普通版MX-5的简洁风格,作为一款大众化的跑车,马自达在选材用料方面并不含糊,新车内饰多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提高车内的质感。

null

动力方面,进口版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仅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2.0L发动机推动一吨多一点的车重,加上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MX-5 RF可以说是最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

网友评论:

@此昵称已注销:可以和缤智/XRV抗衡一下了,若是作为进口车引进,价格估计成为最大的障碍。

@奔跑吧蝴蝶:虽说是平民小跑,MX-5 RF别看他小,设计上的点滴细节、调教都是很讲究造车技术/理念的。

@cheungtk:CX-3进口而MX-5限量吊高卖。但这一切都不能怪马自达,只能怪奇葩的中国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