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中型SUV,全进口四十万起步,你还买奔驰宝马么?

2017年10月31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虽然自郭美美之后,玛莎拉蒂这品牌就不如之前那么火爆了,但三叉戟依然是非常受追捧的,且意大利跑车的名号,对于国人也非常的有吸引力。不过目前玛莎拉蒂的产品线,价格上依然不是非常的亲民,最便宜的Ghibli终端也要七八十万,但就在最近,玛莎拉蒂打算推出一款中型SUV,作为它的入门级车型。

并且在此前,FCA集团CEO——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玛莎拉蒂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比起目前的Levante和Ghibli定位都要更低。

而在平台方面,这款车将会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打造,但在动力方面将会为它提供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同时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不过这款车型的正式亮相,或许还要等到2020年。

而根据它的平台和定位来看,这款中型SUV将大大拉低玛莎拉蒂目前的售价门槛,预计这款车售价将会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基本持平,所以即使是全进口销售,估计售价也将会是在40万左右,而这个价位恰恰又和德系BBA等等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非常接近,对于格调更高,更加个性的玛莎拉蒂,届时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