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众期待的丰田C-HR,原来也有成为“最速SUV”的潜力

2017年11月01日 18:45:31
分享到:
来源:车算子

丰田C-HR自从在海外量产以来,一直受到诸多国内车迷的关注和期待。无他的,还不是被C-HR那个概念车般的新颖设计给彻底圈粉。不过就目前海外贩售的版本来看,C-HR完全就是一个环保友好型产品,2ZR-FXE的1.8L四缸机跟THS II混动系统仅仅能提供122匹马力,用来驱动1.4吨重的C-HR也只能说是够用而已。

如果不把动力做强点,似乎还真是有点浪费这么有活力的设计了。于是在本届的SEMA(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及配件展览会)上,有一家名叫Dan Garder Spec (DG-Spec)的改装商就带来了一款究极性能版的C-HR R-Tuned。

之所以说是究极性能版,是因为这台C-HR R-Tuned完全就是瞄着NISSAN Juke-R的性能指标去打造的,性能只会比Juke-R更加狂躁。而很显然,原装的2ZR-FXE机器是完全满足不了改装需求的,所以DG-Spec拿来了一台搭载在凯美瑞上面的2AZ-FE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移植到C-HR R-Tuned之上,同时加上一个Garrett(盖瑞特)家的涡轮增压器。在增压值调整到1.5Bar的设定下,这台C-HR R-Tuned瞬间就成为了一台可以爆发出600匹的最大马力性能怪兽。

当然,如此强劲的动力原厂CVT变速箱是绝对承受不了的,于是传动系统部分采用的是丰田E系列的5速手动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配置下,C-HR R-Tuned 0-96km/h的加速时间可以达到2.9秒,跟2.0版的Juke-R不相上下。

看到这里,一定有人会觉得这车大概也就只适合拿去跑“04”吧,不过DG-Spec更希望它能够成为一台“最速SUV”,而不是一台“直道王弯道亡”的车型。于是在制动系统部分采用了 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跟14英寸刹车盘的设定,另外也使用了275mm宽度的轮胎。同时车尾新增的大尾翼可以让车辆在160km/h时速下产生136公斤的下压力。

目前这台C-HR R-Tuned还没真到赛道上刷成绩,不过就公布的数据来看,能成为“最速SUV”的机会应该还是有的。唯一可惜的是,这并非丰田官方的作品,所以天下也可能就只有一台了。不过就DG-Spec看来,他们希望通过打造这么一台车让丰田官方看到C-HR其实也是拥有很大的改装潜力,促使丰田能在C-HR的基础上推出像现代飞思Turbo一样的性能车型。

这么看来DG-Spec也是用心良苦呀,丰田官方对此是不是也可以考虑考虑?不指望用8AR-FTS的2.0T机器,来个6AR-FSE的自吸机器满足一下车迷也好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