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再出B级神车,外观比博瑞更酷炫,或售10万

2017年11月01日 19:09:14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吉利在B级轿车市场中,一直以来就仅有一款吉利博瑞在冲锋陷阵,当然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博瑞在这一市场中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虽比不上帕萨特雅阁等合资车型,但是国产车中的确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不过相对于A级轿车中,金刚帝豪的双车战略,博瑞就显得有些孤立无援,不知大家是否还对吉利13年的上海车展发布的吉利KC概念车有没有影响,同样定位为B级车的KC如今已经正式更名“KC-2”,上市时间也被提上日程。

吉利KC-2同样采用了博瑞平台进行打造,所以在外观方面难免有些相似之处。前段时间,吉利KC-2开启了路试阶段,虽然被曝光的图片中整个车身都被一层厚重的遮罩所遮挡,但也能看出一些外貌上的端倪,前脸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与博瑞基本相同,侧身的腰线护理则更为平直硬朗,尾部的尾灯设计倒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既视感。

而在尺寸方面,吉利KC-2的长度为4956mm,轴距则达到了2850mm,其宽度及高度数据还未公布,但从这两项来看,与吉利博瑞几乎有着同样的体型。

内饰部分,吉利KC-2的设计则与现款的博瑞则差别就很明显了,其中控台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处理方式,并且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其中控屏也没采用那种深陷式的内嵌构造,而是与中控台浑然一体,看上去科技感更胜以往,档把也采用了电子短头,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吉利KC-2在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80,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AT变速箱,而其售价方面,虽然现在谈为之过早,不过吉利肯定会为了避免该车与已有的博瑞发生市场重叠,会对其做稍微低端些的售价处理,倘若该车在上市后,以10万起售,那恐怕像是雅阁、凯美瑞等合资车型,就得有苦头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