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上市就是爆款,马自达偏偏不国产这辆6座SUV,再好也买不到

2017年11月01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今年被称之为7座SUV元年,各大品牌都争相推出7座SUV车型。而马自达却有点不紧不慢,马自达CX9迟迟不引进不说,而此次在东京车展发布的CX8新车关于是否引进国产,也是扑所迷离。先不说该车是否会引进国产,不过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采用6座/7座布局确实令不少人期待。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null

外观方面,马自达一贯的魂动设计风格,中国消费者已经非常熟悉了,和马自达系列的其他车型有着相同的基因,其整体造型与现款CX-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盾型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犀利。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马自达CX-8的视觉效果要更加大气,其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2930mm。相比于CX-5加长345mm车身以及230mm轴距。

null

内饰方面,马自达CX-8的内饰和外观一样,还是家族化的内饰风格。马自达CX-8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尺寸不大不小,操控起来非常有手感。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平直的中控台都和现款马自达车型保持一致,亮点不多但给人的感觉很舒适。

null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目前日版马自达CX-8的搭载的一台2.2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仅匹配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如果国产化,或许会搭载汽马自达CX-4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马自达CX8从产品层面可以看作就是一款小尺寸版的CX9,在CX9无缘国产化后,马自达迷们寄期望于CX8能够最终国产。按照现在国情来说,这款新车确实再适合不过了。不过马自达方面暂时并没有更多的关于其是否国产化的消息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