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切围绕个性化 解析领克01的设计

2017年11月02日 07:46:35
分享到:
来源:车在囧途

我相信对于所有事物我们都是始于初见,当领克01在车展惊艳亮相的时候,就提出其主攻市场群体为个性、开放的年轻都市族群。其“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细节丰富的前格栅,呈矩阵排列的“能量晶体式“尾灯和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造型独特,辩识度较高。

 

领克专为个性、开放的都市族群打造。位于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从一张白纸出发,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勾勒出大都市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交织的不同景致;并以传统与现代、传承与颠覆、自我与从众、迷茫与坚定的强烈对比和完美融合。领克01独创的四种设计风格分别代表了大都市中四类人群的性格及主张,分别为“耀、型、劲、纯”四种设计风格。

 

耀蓝Pro车型象征都市年轻人追求个性,打破常规且极富创造力的表现。所以该车型蓝色车身搭配了个性的黑色撞色车顶,衬托出了车型整体前卫和时尚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尾部则是采用了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极具特点。

 

型白Pro车型则代表了内涵和优雅,拥有卓越思想和不凡气质的精英一族,待人接物沉着从容、干净利落,并以睿智与开拓的姿态,寻找对待生活与事业的极致追求,展现了新时代精英的优秀特质。

 

劲红Pro车型代表了运动和极限,超级都市中不乏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年轻人群,代表运动和极限的“劲”正是从中汲取灵感,影射了他们对突破自我极限和挑战新目标的永恒求索,非常适合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年轻人群

 

纯白Lite车型则代表了简单和纯粹,追求极简生活方式的都市人群,将生活状态还原真实、纯朴的特质,明确内心诉求,渴求一切事物的本质。

 

除了外观造型与现在主流的受到欢迎的设计语言所不同之外,领克01还在车顶部分采用了较为特殊的设计,与现状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所不同,领克所使用的是撞色的车顶,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采用不同的车顶颜色,而并非统一的使用黑色。

 

领克01作为这个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巧妙的利用生活在都市中的那一批年轻的消费者,追求比较个性的产品,不愿随波逐流的社会观,开辟了一个新的外观设计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