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十万级钢炮,不用交税买保险就能上路,日产聆风将引进国产

2017年11月02日 18:07:23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关于汽车行业政策的消息,目前来说最令人难受恐怕是购置税减半再减半政策即将截止,到明年将全面恢复10%的购置税,明年买车的话很可能又要多花大几千。不过政策并非只有让人难受的一面,如今国家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还是非常可观的,而就在这个时候一款新能源车型也将引进国内。

这是来自日产聆风,而最近有消息表示,这款车有望引进国产,不过它最终是给日产还是给启辰,目前还不得而知。而采用日产最新设计风格的日产聆风,在外观上的辨识度和个性程度都是非常高的,也是一款更加注重运动感的两厢车型。

而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整体符合同级主流表现。

在内饰方面,它采用了较为规整的对城市设计,仪表盘左边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右侧则 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时速表,并且还采用了旋钮式档杆,整体的风格以实用和便利为主,此外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新的科技安全配置也会搭载在新车之上。

而在动力方面,它将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所配备的锂电池具备400km的续航里程,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而这款车引进国产之后,也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