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最红的一款轿跑,号称30万内加速最快的车,颜值高到没对手

2017年11月02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红色在所有文化中无不代表着力量和激情,更是绝对强大的象征,在许多作品中,无不用红色来形容极品以及拥有无可比拟的实力,如吕布的赤兔马、赤色彗星夏亚、变形金刚中擎天柱那正义满满的红色身躯……

null

当前国内汽车圈子最红、最激情的一个话题莫过于6秒破百的全新名爵6,暴力指数怼上奥迪S3、日产GTR、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传统性能级小钢炮都毫不逊色,更将以运动、操控为卖点的新思域、昂克赛拉秒得找不着北,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null

近日,有媒体报道疑似全新名爵6的预售价:11.88万-15.88万元,一经公布便引起了广泛争论,有人嫌贵、有人说值!那么这份疑似是全新名爵6预售价的价格,真的贵吗?

颜值逆天,一款真正的性能级轿跑

全新名爵6沿用上汽名爵最新的“感性力”设计,是E-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豪华跑车式的经典Fastback设计营造出欧式高级动感,下压的车头造型以及向后扩张的肩线,带来了极具动感的俯冲姿态,整车流畅而灵动,将MG百年运动基因完美地呈现出来。

就造型来说稳稳立足于业内前沿。

null

全新名爵6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激进的动力性,其中Trophy 手动性能版车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的实力结晶,账面数据达到190Ps/300N·m,几乎和主流2.0T发动机平起平坐,远超同级的1.5T发动机!搭配上国际专业团队调校的底盘,6.61秒的破百成绩甚至强过搭载2.0T发动机的福克斯ST和高尔夫GTI,更不用说秒杀需要8秒多、9秒才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的思域和昂克赛拉。

花15万买一款和高尔夫GTI平起平坐的轿跑,不值吗?

null null

此外,全新名爵6还搭载了标准版的1.5T发动机,169Ps的最大马力和250N·m的峰值扭矩放在同级也是出类拔萃的数据(峰值扭矩不仅比新思域1.5T的大24N·m,更是甩昂克赛拉2.0L好几条街),同样具备不俗的操控性和运动性能,无愧于其轿跑的定位。

null

空间无解,人性化黑科技诚意满满

高性能的背后,全新名爵6还是一款高品质、黑科技满满的优质轿车,其领先同级的4695mm/1848mm/1462mm尺寸加上超过2715mm的轴距,比主要的竞争对手新思域和昂克赛拉大出了一圈,已然立足于A+级轿车的行列。

null

更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全新名爵6有着更好的车内空间,支持4/6比例放倒的第二排座椅,使得后备箱能放下28寸、24寸和20寸多个行李箱。而在乘坐方面,得益于豪华跑车式的经典Fastback设计以及超长轴距,全新名爵6的腿部空间能达到惊人的两拳半,远超思域和昂克赛拉,加之做工精细考究的真皮座椅,使得全新名爵6拥有了远超同级的车内舒适性。

null null

全新名爵6另一大杀手锏莫过于超给力的互联网配置,其搭载上汽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最新升级的斑马智行2.0系统,配上同级最大的10.1英寸,使得全新名爵6的座舱显得科技感十足。当然,这套系统也绝非样子货,其语音功能智能而人性化,比如说“下雨了”,车辆就能自动完成打开雨刮、关闭天窗、车窗的连贯动作,甚至还能分别执行主副驾指令,分辨男女,黑科技指数和未来范指数爆灯。不仅如此,在日常行车中,还能规划停车,选餐厅订位、远程控制、智能外设支持及出行娱乐和自驾游服务的持续升级等功能,可以说是将汽车从交通工具完美转型成生活秘书。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名爵6还支持GPS定位、免费基础流量、无限迭代升级等云服务。相较之下,昂克赛拉和新思域仅仅只有7寸中控液晶屏和初级的互联功能,更不用说人机互动、云用车等黑科技用车体验了。可以说在10万-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全新名爵6的性价比和诚意上全面碾压新思域和昂克赛拉,称之为买发动机送车都不为过,绝对是15万内最超值的选择。

null

如今,“年度最受期待车型”全新名爵6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从设计上的颜值突破与惊艳高级感,到动感外观蔓延至“芯”的速度记录,再到全球领先“互联智行”的驾乘体验,与覆盖全车的越级超高配置——内外兼修实力表现,足以让市场躁动。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售价是否真的是媒体报道的11.88万-15.88万元,全新名爵6都将成为年度当红主“爵”,掀起汽车圈内的一阵红色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