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翻身有望,全新SUV卖5万叫板五菱宏光S3,内饰还有神秘菊花纹

2017年11月02日 19:39:56
分享到:
来源:馆长说车

长安汽车近几年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销量始终被五菱宏光压着,紧凑型SUV依靠较低的售价还可勉强度日,旗舰SUV CS95一度“难产”,在前脸的设计上改了又改,“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一款匠心之作就这么被“玩坏”,上市之后销量自然不尽如人意,直至全新SUV CS55的推出才一改长安的颓势,凭借较高的颜值销量一路飘红,大有威胁五菱哈弗之势,紧接着瞄准SUV这一蓝海,长安商用快马加鞭的推出了全新SUV,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全新SUV的实力如何?是否有能力对标五菱宏光S3

从车头望去,一股猛烈的山寨风扑面而来,这款名为X70A的全新SUV与路虎旗下第四代发现十分相似,但在车头灯细节处做了长安品牌化的修改,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三根横向镀铬饰条,搭配较为方正的车身线条让新车看起来十分硬朗。

车身侧面与路虎发现4保持极高相似度,尤其在C柱至D柱之间的设计。另外四平八方的设计预计会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体验,对于拉货与载人的便利性上不言而喻。

车尾略显单调,尾灯造型采用竖像布局,内部也仅仅采用普通卤素光源。黑色下包围与银色护板为新车增加了一丝野性。在车身尺寸上,4620*1770*1840mm长宽高带来2750mm的轴距,从车身尺寸上看,比另一SUV CX70要小一些,定位上预计也会更低一些,依据长安CX70的最低5.99万的起售价来看,这款全新SUV或带来更低的起售价,性价比也将更高。

内饰上长安X70A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整个中控台造型十分方正,一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两侧各有一个大尺寸储物盒,对于车主储存一些零钱、钥匙等小物件提供了不小的方便,另外副驾驶上箭头所指部分的,出现的神秘菊花图案不知有何用途,从目测来看并非空调出风口,是储物盒的装饰件?有大神可知道?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从长安这款新车整体来看,很显然目标已瞄准了五菱宏光S3,究竟这款车有怎么样的市场表现,我们还将拭目以待,另外副驾驶上的图案有何作用,大神可否告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