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50多万,多亏广汽,价格降了一半,现21万多,比买途观强!

2017年11月03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产汽车这几年的爆炸式发展,对合资车造成了很大冲击,多数进口车型开始国产化并降价销售以大幅度提升销量。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辆国产化进口车型——讴歌CDX。该车曾经售价高达50万,直逼奔驰宝马,在广汽国产化后,目前售价22.98万到27.98万元,售价降了一半但逼格与气势却丝毫未减,这无疑是大大提升自身性价比, 而且在终端还有优惠,最终价格估计也只要21万多。

null

外形设计上,讴歌CDX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但设计结合了时下最流行元素使得整体形态更加年轻时尚。前脸的设计上还颇有几分概念车的味道在里面,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熏黑的镀铬饰条装饰,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进一步增加车头的凌厉气势。侧面设计上,讴歌CDX呈现的是硬派SUV的风范,车身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尺寸设计上,讴歌CDX的长宽高分别是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从数据上看该车定位是紧凑型SUV车型,空间表现上符合同级车主流水平,但该车打造的气势和逼格较之同级车型那可谓是优势明显。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讴歌CDX可谓是科技感和豪华感双重打造。车内空间的处理上也是得到本田车的真传,表现出优秀的储物盒乘坐空间。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诸如是一键启动、拨片换挡、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车载蓝牙等实用性配置,总体还是较为实诚的。

null

动力配置上,讴歌CDX搭载的是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虽然是1.5T,但是比宝马X1 2.0T 192马力低不了多少,比它的1.5T 136马力要强很多,动力方面该车在同级车的竞争中优势明显,运动性突出。不过底盘方面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估计这是消费者最不满意的一点吧,当然还有脚刹!这也直接让消费者在评分上面,将它拉至了最名不副实的豪车之列。

null

讴歌CDX在产品本身而言较之宝马X1等都是不弱的,但销量两者却相差甚远,这也侧面表现出讴歌本身在产品营销上的弱势以及自身品牌影响力的不足。若是以后能在此方面加强,相信销量会大幅度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