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大众CC正式上市 售25.28-34.28万

2017年11月04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先锋驾道

2018款大众CC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25周年纪念款车型同时针对多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标配了电动全景天窗带遮阳帘。该车提供1.8T/2.0T/3.0L V6这三种动力版本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4.28万,详见下表:

大众CC 2017款 330TSI DSG基本型】

2018款大众CC针对不同配置车型进行优化,其中1.8T豪华型增加高亮黑铝合金轮毂、高亮黑外后视镜,而3.0L V6车型增加朱璐白车身颜色,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专属饰条。

2018款大众CC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带遮阳帘,其中尊贵型黑色内饰配有金色缝线与金色安全带等一系列专属标识,1.8T豪华型还增配了丹拿(Dynaudio)音响。

动力方面,2018款一汽-大众CC提供1.8T/2.0T/3.0L V6这三款动力,其中传动系统1.8T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而2.0T和3.0L V6则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