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秒破百的1.5T掀背钢炮,9.48万起跑赢思域的国产轿车上市!

2017年11月04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11月3日,“全新名爵6”的上市发布会,此次,全新名爵6共推出搭载1.5T动力的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9.68-13.28万元。名爵6还推出三大尊享礼遇:互联网版车型基础流量和服务终身免费,全系尊享3年零利润,12月3日前提车,全系购置税减半!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MG6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全LED大灯、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散热格栅,与伦敦眼大灯、多颗LED渐进式转向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品牌特征。普利司通泰然者18寸运动轮毂。整车尺寸方面,全新名爵MG6拥有者同级别最宽的1848mm车身宽度以及2715mm的越级轴距,实实在在的A+级车身尺寸,也让全新名爵6观感上更显大气。

动力上,全新名爵6搭载的是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SGE 20T发动机,这款引擎采用了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o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TST 7挡双离合变速箱。6.6秒破百的成绩在同排量乃至同级别车型中都罕有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双缝线处理、红黑双色的配色以及仿碳纤维装饰的中控、偏向驾驶席的设计、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涡轮出风口。"互联智行"互联网系统,让全新名爵6轻松驾驭大数据智慧导航、精微智能语音、智慧加油停车等多个"神技能"。行车过程中"免动手"语音设导航、放音乐、开天窗,复杂路况也能专注驾驶。配置上,还拥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可调节电动座椅等配置,整体带给你精致高级的观感和高科技用车体验。

全新名爵6拥有着高颜值、强动力,越级的空间与配置表现,以及诚意满满的售价,从它身上很难挑出毛病,至于它能不能成为爆款车型,这个问题还是交给消费者吧!

马自达中大型SUV车型CX-9

马自达CX-9采用“U”型进气格栅,中间加入五横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门,轮毂造型为双五辐式。全新CX-9车身尺度为5096mm/1936mm/1728mm,车身轴距为2875mm,采用2+3+2的7座布局,虽然轴距略小与途昂,但日本人在空间方面还是比大众更有经验。因此空间方面表现优秀。

该车的配置也是非常高的,盲区监测、城市智能刹车自动、座椅通风、加热、自适应巡航、电尾门、抬头显示、BOSS音响等应有尽有,而且座椅加热不仅仅前排有,第二排也有。自适应大灯、车顶行李架、20英寸铝合金轮毂、座椅记忆,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都具备!

马自达CX-9有望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竞争丰田汉兰达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