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最新款豪车亮相,或15万起,套娃设计大众都服了

2017年11月04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如今长城最红火的话题,无疑就是他们新创立的豪车品牌WEY,目前已经拥有了VV7、VV5等多款车型,凭借家族式的帅气外观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它做到了单一车型月销量5000以上,给了很多不看好自主豪华品牌的人很大的冲击。但是如今它们背后的灵魂人物——前宝马的设计总监已经离职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它们推出了全新的车型——VV6。

VV6的车身比起VV5加长了123mm,而轴距依然为2680mm。如果第一次看WEY品牌车型的人,一定会感觉它的颜值非常高。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带有黑色的网纹,前大灯组非常犀利。下方采用了横贯式的进气口,带有银色的饰条,配合白色的车身非常高档。

但是如果你见过一两次WEY品牌的其它车型,你会发现它的套娃设计比大众做的还要过火。WEY品牌里面全家族的车型,从VV5、VV6到VV7采用的都是一样的前脸设计。只是通过不同造型的下方进气口,来区分车的不同风格样式。

侧面的设计也是VV5、VV7完全一模一样,只是C柱的设计和VV5、VV7的造型稍微拉开了一些差距,原本在VV5/VV7车窗下方延伸的镀铬装饰线改到了上方,和尾窗相连。这样在设计上偷懒的手法,比大众还要令人发紫一百倍。

车尾把牌照框放在了中央,左右两侧的六边形尾灯都采用了LED光源,下方还有黑色的塑料挡板,以及左右两侧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管。

内饰采用了最经典的黑米双色,风格更偏向于家用,整体的设计和VV5/VV7也是一样的,只是多功能方向盘换成了四幅式的造型,中控台带有三连串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可升降的矩形悬浮式液晶屏,这部分的设计灵感,相信是来自于奥迪。

换挡杆区域的按键分为左右两面密密麻麻排布,模仿了保时捷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9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19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套娃设计手法,其实也不是没有好处的,一方面大大节约的设计成本,另一方面也拥有非常统一的家族形象,对WEY比较青睐的人就不用在设计上纠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