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又推全新SUV, 外观比途观好看, 尺寸大过H6, 6万多又成神话

2017年11月04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百世通

有着价格屠夫的宝骏,凭借着亲民的售价上市至今,旗下各款车型的销量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例如,宝骏730,宝骏510,宝骏560等车型,为了能更好的获取市场份额儿,宝骏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宝骏530车型,据悉该车的售价预计在6.89万进行起售,在本月广州车展上亮相。

目前该车的实车照片已经正式曝光,从整个车辆的外观上就能看出该车的依然延续了宝骏家族设计理念,整个前脸有着较高的辨识度,简约的中网格栅内融入宝骏品牌LOGO标识,六边形的中网与两侧修长的大灯完美的结合,灯组内配置了流行的LED大灯,敦实耐看的前保险杠两侧配置了C形装饰雾灯,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的宝骏530在整个车身的侧面,运用了较为硬朗的修饰线条,从尾灯位置勾勒出了一条平台腰线延伸至大灯位置,而且B,C柱都进行了黑色隐藏处理,顶配还配置了SUV必配的银色铝合金行李架,下方侧裙四周位置都进行了黑色的塑料进行了全面一体式包裹,配了较大尺寸的多幅式黑色喷涂轮毂。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750mm这样的尺寸相比宝骏560还是略显小了点,但是在空间表现上要比哈弗神车H6要有着不错的优势,圆润饱满的尾部有着不错的层次感,经过悬浮车顶后挡玻璃还进行了黑色隐私设计,还使用矩阵式双边共出排气口设计。

内饰方面,不仅仅外观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就连内饰也是焕然一新,整个内饰采用了宝马5系内饰设计元素,例如,中控台面板,鸡腿档杆等细节上,再配上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宝骏以往车型来看该车的在配上就对不会底,用料更是能做到自主品牌佼佼者的位置。

在该车动力上将会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的而动力输出,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是宝骏730车型上的那台动力耐用性已经能到了全面的认可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

小结,从这款全的宝骏530车型上来看该车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在到动力搭配上都非常的不错要不同价位的自主SUV车型强上不少,个人感觉要比那些廉价的奥迪,宝马还有漂亮,上市后该车如果真是如媒体所说的那样的6万多的起售价格来看哈弗局对没有任何的优势可以,不过希望宝骏把车辆的质量进行略微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