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博越迎来接班人, 高科技液晶屏, 卖6万竞争对手要歇菜

2017年11月05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冰冰评车

自主品牌当中,跨界车做的比较成功的应该是吉利了,依靠帝豪GS赚的盆满钵满,销量上突破了万台成绩,于是乎,吉利瞄准时机,准备入手第二款跨界车——吉利S1,并在8月份亮相上海车展,自亮相后,吉利厂家便每日每夜的赶工,为了能够早日和爱车人士见面。就这样在工作人员精心创造下,首批吉利S1正式开始发往全国各地的4S店。昨天一位河南郑州的马先生得到信息后,便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这是一台纯灰色,中配版。据工作人员透露,此车为试驾车,具体上市时间还未敲定。

全新吉利S1在造型上延续了家族特色,在线条处理上也更为细致,从侧身看,笔直硬朗的腰线横跨至尾部,有着很强的运动效果,前脸部分,几乎和其他车型一致,涟漪式中网搭配立体式LOGO标识,代表了吉利家族身份。而两侧不规则四边形大灯,造型很犀利,内部的LED灯管造型也比较特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内饰布局,整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有着很强的家族味道,中控台设计偏向运动型,并采用软材质包裹,在用料水准上达到了同级最高。另外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运用真皮包装,手感体验非常好,其次是凸显科技感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页面显示清晰功能齐全。而功能控制基本为手指触控,方便了驾驶员更好的操作。

目前4S店仅到了一批1.4T发动机让消费者购买,1.4T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3马力,传感器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马先生介绍说,1.4T整体表现并不突出,起步略微有点肉,换挡杆也没有配备电子档杆,这一点实属遗憾。但是满足日常出行刚刚好。最主要6-9万元的售价,对于大多消费者来说,非常实惠了。

总结:吉利S1作为第二款跨界车型,其定位明显比帝豪GS略低一些,从吉利市场战略分析,这款吉利S1明显是低售价高走量车型,等真正上市后,品质和市场口碑打开后,这台性价比猛虎将势不可挡,到时候竞争对手只能干愣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