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君越也要换装9AT变速箱,综合油耗7.5升

2017年11月05日 14:04:06
分享到:
来源:auto趣闻

2018 款别克君越也要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这是要跟随奔驰C级的脚步吗?18款君越在外观内饰上除了在一些细节地方上有一丝变化外,其余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 要还是其动力组成上的变化。2.0T车型换装了新的智能9速变速箱,该变速箱的一个特点在于90公里时速以内可以实现9速自动换挡。同时在性能上,相比老 款,2.0T发动机同时兼具了性能和油耗,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同时综合油耗降低至7.5升。

2018 款别克君越预计在11月16日正式发布,更换9AT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相比2016款君越,18款君越的操控性有了提升,指向更为精 准。特别是其2.0T发动机,装配的是沃德十佳发动机中的一员,最大的特点是静音效果、耐久性以及动力性能。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1马力,最 大扭矩达到350Nm。

2018 款君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毂,在配置上会有所升级,不过具体情况目前来讲还不清楚。新君越推出了自己的豪华版车型Avenir,豪华版车型是基于老款车型 打造,采用全新的菱形镀铬格栅设计,两侧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比普通版本显得更加的粗壮。全新君越在广州车展上会正式亮相,不过从目前来看,其定位更像是奔 驰C级。2018款君越在于大众迈腾奔驰C级的竞争中进一步提高了竞争力,不过总体上看,又各自有各自的特长。

新 君越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和实木面板、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两侧为出风口,线条流畅,并且中间装有内嵌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在配置上,新车配有电子档杆、电 子手刹等配置。前脸采用了飞翼式造型设计,前大灯融入L型日间行车灯,侧面前翼子板装有鲨鱼鳃。尾部设计较为圆润,排气为双边两出式排气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