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讯 |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正式上市

2017年11月05日 14:06:47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1月1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7.99万。新车采用了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了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并搭载最新的第十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XT5 28E四驱技术型将替代28T四驱技术型,成为凯迪拉克轻混阵营的有力补充。

2 宝马 即将在华开放全新M5车型的预订

宝马即将在华开放全新M5车型的预订,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此前,全新宝马M5曾于今年8月全球首发,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可随时切换后驱和四驱。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60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3.4秒。

3 Jeep 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 牧马人 车型的官图

日前,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牧马人经典的设计语言,并依旧提供Sahara和Rubicon两个版本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和3.6L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牧马人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也有所升级。据悉,该车将于11月2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4 一汽 - 大众 2018款 蔚领 正式上市

近日,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59-16.29万元。新车配置大幅升级的同时,售价保持不变,2018款蔚领最大的改变在于其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5L发动机,全面取代现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不变为110马力(81kW),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噪音,其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L/100km,自动挡车型油综合工况耗低至6.0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