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最怕的车今晚上市

2017年11月05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凯迪拉克新款XTS今晚上市,遗憾的是未换装9AT变速箱。打“飞的”的日子指日可待,科幻电影场景即将变成现实。兰博基尼也将混动化,谁继续坚守自燃吸气式发动机?

全文共700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null

说的就是凯迪拉克新款凯迪拉克XTS,颜值爆表,但变速箱略微欠缺。新车为中期改款性质,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与家族旗舰——CT6相同的前脸设计风格。其依然定位中大型车级别,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变速箱继续采用通用的二代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尺寸略微有变,较之现款车型,车长短了28毫米,高了6毫米。

一句话点评:由于平台所限,新款XTS并不提供目前通用旗下新车已普及的9AT变速箱,消费者会买账吗?

俄罗斯厂家研发五座飞行出租车

null

世上首辆飞行摩托车的制造商俄罗斯Hoversurf公司本周宣布,将推出The Formula Project计划,打造五座飞行出租车Project Formula。该飞行出租车采用折叠式机翼并配备52个微型涡轮推进器。

Hoversurf公司开发的飞行摩托车目前是迪拜警察的座驾。研发人员表现,现在不少飞行汽车的构想都是为未来交通而诞生的,但他们研发的这款飞行出租车体型较小,可以如常规汽车一样停在车位上或者进入车库当中。公司表示这款产品最早有望在明年问世,并且其安全性要高于地面交通工具。

一句话点评:堵得欲哭无泪的时候可以打“飞的”了。问题是什么时候普及?

兰博基尼不务正业也要混动化

null

一直在最大限度坚守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兰博基尼也要同流合污了,最新的SUV车型——Urus中将配置混合动力版本。此外,将于2022年上市的兰博基尼Huracan的下一款车型也将使用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事实上,它的土豪客户们未必需要省油。“设想一下,你用一个混动版跑车去跑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在0至100km/h加速时,它可能会更快一点。但是,跑完一圈后,它不可能再快了,或者,它不能继续完成剩下的圈数了。”

一句话点评:迈凯伦P1、保时捷918、法拉利LaFerrari都先后出现了混动版本,不远的未来也许纯粹的汽油发动机跑车只在爱家的藏品中才能找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