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L最新报价 越野性能不输普拉多 爱国精神支持国产

2017年11月05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坛快讯

小编从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吴京电影战狼2的大卖北京BJ40也给国产汽车想全世界展现自我的机会,让越野爱车一族喜爱上了这款国产汽车,更加燃起了爱国精神,支持国产的强大情怀,在此期间本店以最大的诚意回馈新老客户最高让利6万。目前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购车当天即提供新车上牌所有手续,保证外地客户能够回当地落户上牌。让广大客户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我们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信念,得到了广大爱车朋友的好评,祝您购车愉快。

礼包内容:(全进口)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车衣、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挡泥板,行车记录仪)。

 全系现车在售,购车手续齐全,当天提车开票,汽车市场行情有波动,购车以致电沟通及到店实际行情为准。

null null

北京汽车作为一款国产车型在市场上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造型设计方面,北京汽车BJ40L基本延续了此前上市的BJ40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稍作修改,其中前脸还启用了新家族式U型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整体力量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北京汽车BJ40L这款车型的轴距大小也是相当不错的,由于四门版车型车身轴距达到2730mm,相比双门版增加280mm,因此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幅度加强,原来后排乘坐人数也从两人增加到了三人。北京汽车BJ40L在空间大小上也是相当符合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null

北京汽车BJ40L在整体中控台设计方面也与BJ40基本保持一致。而在一些细节变化方面,新车在方向盘、换挡杆等细节地方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优化了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北京40L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增长280mm,达到2730mm),并采用四门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也更具优势。新车尾部的“BJ40L”标识也代表了其五门长轴距版车型的身份。另外,北京40L的前顶盖、四个车门、后顶盖均可手动拆卸。

null null

内饰部分,北京汽车BJ40L在整体中控台设计方面也与BJ40基本保持一致。而在一些细节变化方面,新车在方向盘、换挡杆等细节地方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优化了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

null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北京汽车BJ40L分别搭载2.0T/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而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