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多年的起亚锐欧,没想到在国外有这么好的排名

2017年11月0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武六柒

说起东风悦达起亚锐欧这款车在国内从2011年开始停产,同时被被起亚K2给取代的。多年已经过去了,但这款车虽然国内已经不可见了,但在国外这款车依然销量不错,同时2017款美版起亚Rio在美国所测试的16辆小型汽车中排名中排第6位 。

起亚锐欧

总体评价:8.1

外观:7.8

内饰:8.5

安全性能:8.5

可靠性能:★★★

null

2017款的起亚锐欧与其强劲的表现和高档的内饰区别于其他类型的汽车。发动机动力不足也是一个相当典型的小型汽车的特征,但锐欧凭借其功率138马力的四缸发动机 - 这是该类最强大的基础发动机之一。然而,发动机效果并不是太好,所以导致的燃油经济性一般。

null

2017寺美版起亚锐欧起价为14165美元,成为该类最便宜的汽车之一。标准版包括USB端口,电动车窗和电动门锁不,锐欧EX($ 17755)。EX增加了自动传输,蓝牙和远程输入。它还提供了几个可选择项,例如后视摄像头和4.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等。

null

前排座椅提供了大量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并且使用可用的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驾驶员会觉得舒适。在后面,腿部空间可以为更高的乘客紧张,净空间还是不错的。

null

2017款起亚里锐欧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碰撞试验中,在三次碰撞试验(中等重叠前,车顶强度和头枕和座椅)中,它获得了良好的最高评级,而在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了可接受的第二高等级。评级下降了一个点,小重叠前碰撞测试的边际评级。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测试中,锐欧赢得了四星级的整体评级。它在正面和翻车碰撞测试中获得四颗星,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

null

像大多数其他美国小型汽车一样,锐欧有一个可用的后视摄像头,像其他配置,这款车有的其竞争对手也都有,所以从安全配置上这款车并没有太大优势。

null

2017年起亚锐欧的138马力四缸发动机是该领域最强的基础发动机之一。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是发动机的一个很好的搭配,充分发挥了它的功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