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花9万元买辆丰田RAV4,10万公里:见发动机舱时朋友众说纷纭

2017年11月05日 16:40:01
分享到:
null

丰田RAV4的口碑一直以来还是不错的,因此很多车友想入手,这不,这是福建小伙林越(化名)花了9万元买到手的二手丰田RAV4,虽说款式确实老了些,不过看起来还是很板正的,车子很大,开起来很稳当,安全性很强。

null

林越小伙说:“我很喜欢丰田RAV4,但是由于手头资金有限,就连二手的都不便宜,在二手车市场上找了很久,才买到了这辆2009款的丰田RAV4,经过检测,此车还是比较的不错的,前车主才开了10万公里。”

null

这是2009款的丰田RAV4 2.0L 前驱 经典型,从成色上看还挺不错的,行李箱空间还算能接受,买回来家用上班很实用,当然丰田的品质还是有保障的,在开上几点没问题的。

null

座在后排座椅上看驾驶室全貌,后排座椅很宽敞,舒适度还行,丰田RAV4的空间真的很宽敞,在同级车中崭露头角,前车主开了10万公里了,内饰的磨损程度不明显,足可见前车主也很爱护此车。

null

当小林打开引擎盖,看到发动机舱时朋友们都说此车的发动机舱洗这么干净有可能发生过小事故,林越的朋友们议论纷纷,不过小林表示经过检测没有什么问题,而且2.0L 150马力 (110kw)发动机开起来也还不错,就是油耗稍微偏高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