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30万提宾利!直言黄江二手车比正规车都要好

2017年11月05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到底明汽车
null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产业也突飞猛进,但有一个地方,他们不生产汽车,只是汽车的搬运工。

现在很多人都会去选择二手车,原因各有不同:最大的原因就是性价比,可以用较少的资金购买汽车;可以用十几万买新车几十万的车。这不,福建的孙先生就从黄江顺风买了一台宾利欧陆,仅仅三十万。

null

宾利欧陆GT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带有刺绣的座椅,增加了复古元素,带有民族的韵味,一针一线无不凸显了它的奢华与典雅

null

此款宾利欧陆GT搭载了W12 6.0T发动机,正所谓暴走的熊猫说的就是宾利欧陆。

null null

黑色棕格子皮座椅

null null

一键启动 电动调节座椅 六碟CD 电动尾翼 底盘升降 座椅加热等等配置

null

孙先生作为一家汽配城的小老板,一直想有一台豪车撑撑门面。一次机遇,认识了做黄江二手车的阿飞,阿飞告诉孙先生,他那宾利欧陆才三十万,孙先生当时还不相信,欧陆二手车还要100万左右,直到他提车成功,他还以为是做梦。

阿飞告诉大家,想买黄江二手车的一定要认准商家,别让骗子钻了空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