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互联网成标配 东风风行景逸X5智联型售12.29万元

2017年11月06日 07:22:58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11月5日,东风风行景逸X5智联型在深圳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29万。新车此次除了配置提升外,最主要的是增加了一套可查看车辆信息、远程控制车辆的车联网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则继续延用现款的1.5T+CVT组合。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5智联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颇为硬朗。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前灯组贯穿相连,狭长造型与凶猛宽大的前保险杠对比,带给人一种很稳健的感觉。

车身侧面及尾部也多以平面和直线设计为主,搭配上18寸双五幅铝合金轮圈,显得非常大气。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5智联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515/1812/172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东风风行景逸X5智联型的内饰多以功能性为主,中控台上方两组按键的位置都很顺手,驾驶员操纵起来不用耗费什么力气。新车的配置也比较齐全,带有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

智联型这次加入了一套车联网系统,车主可在app与车辆配对后,利用网络数据连接来查看及控制车辆一系列功能。比较有特点的是,app可以实时查看到车辆定位,而且还会记录下来每次行驶的轨迹与相关数据。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5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