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牛米的凯迪拉克XTS现在起售不足30万

2017年11月06日 07:25:04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11月5日,凯迪拉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全新一代XTS正式上市,售价29.99-35.99万,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有所更新,升级了OnStar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

与新车上市同步,其冠名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凯迪拉克中心 CADILLAC ARENA”正式揭幕,莫文蔚、李健、华晨宇、吉克隽逸等演艺明星到场献唱。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承继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简单来说“变得更凯迪拉克”了。还记得在上海车展,其发布的ESCALA概念车么?

全新一代XTS将其设计灵感融入到量产车上,具体表现为:前大灯轮廓更加凌厉(光源由氙气灯改为非直射LED灯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线条更加硬朗,看起来更有“精气神”了。

尾灯改为直列式飞翼造型更显精致,配合辨识度极高的LED高位刹车灯带,勾勒出凯迪拉克家族独有的风格,能让夜间跟车的“老司机”一眼看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小幅调整。

内饰整体造型得益延续,营造豪华舒适氛围、提升科技感成为新车内饰的主要革新方向。官方强调新车采用了更多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真皮座椅及实木,以带来更富质感的触觉体验。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对其车载移动互联体验CUE再度升级,除深度集成车载4G LTE、车载Wi-Fi热点(Car-Fi)、支持Apple CarPlay外,其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首次兼容了安卓系统,操作界面、语音识别系统、导航系统均得到革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XTS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8千瓦,扭矩达到40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在8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