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下赛道可通勤 10款适合日常驾驶的运动跑车

2017年11月06日 08:44:30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保时捷911:保时捷911没有什么不能做的。 911任何范围内改装都可以用在赛道上,但一走出赛道,它就可以无任何问题地行驶在公路上。视野良好,车内舒适。 如果你需要每天的驾驶乐趣,911绝对值得选择。

null

日产GTR:目前的GT-R是可以购买的第一款完全数字化的跑车之一,包括一系列不同的功能,以确保乘客在车轮后方舒适性。它甚至有四个座位,所以只要你想要,全家人都可以坐在一起。

null

梅赛德斯-AMG GT:AMG的最新旗舰在各地的爱好者中都很受欢迎,而且很容易明白为什么。梅赛德斯的舒适和平衡结合了梦幻般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令人惊叹的外观,让人想起了一辆可以开着上班的车型。

null

雪佛兰克尔维特: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是一辆无论你得到什么修饰都像一头野兽的汽车,但是由于它有一个大的后备箱,方便的功能和通用汽车的可靠性,所以它非常适合日常驾驶。

null

奥迪R8:R8是为那些日常驾驶911,但想要更加离谱的东西的人。这款奥迪能给你一个很好的体验,好比用兰博基尼V10替代了早晨的咖啡。

null

本田S2000:虽然S2000主要被称为一个伟大的跑车,它也是一个伟大的日常车型。 本田的可靠性和卓越的可视性意味着一个简单的无忧无虑的驾驶操控,加上驾驶本田最伟大的汽车之一的乐趣。

null

马自达MX-5 Miata:没有人争论马自达Miata的多功能性。 这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跑车之一,也是日常驾驶的好车。 Miata所提供的简单、省油和低成本的优点,意味着非常适合用作通勤。

null

讴歌NSX:整个R&T员工可以证明NSX日常通勤的能力。现在已经有一个长达20000多英里的长期测试,并且可以自信地说,可以每天没有任何问题地开它上班。

null

阿斯顿马丁Vantage:我们期待阿斯顿·马丁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新的Vantage,但是我们不要忘记第一款。入门级的阿斯顿是一款不错的GT车型,它拥有良好的后备箱空间和出色的发动机声浪,无论是V8还是V12引擎。

null

斯巴鲁BRZ / Scion FR-S / 丰田86斯巴鲁 - 丰田跑车三重奏既充满驾驶乐趣,他们也是可以作为每天通勤用车的热门选择。有四个座位和一个相当大的后备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