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10W再增配!不到7万,4气囊、ESP、天窗电动座椅全都有!

2017年11月06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宝骏310W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相当熟悉了,空间大价格也不算高,但是配置确实有点儿不够丰富,尤其是一些安全配置。

上周上市的310W则是目前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配置上升了很多。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W

指导价:6.58万元(1款车型)

既然是顶配嘛,那当然是配置的提升,相对于之前车系中的最高配时尚型,豪华型的价格增加了9千元,对于这样一台5、6万的车型来说的确不少,但是配置也会让你觉得这钱花的值。

null null
  • 亮点

1. 安全配置增加四气囊、ESP

2. 舒适性配置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天窗等。

3. 依然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

null

综合这些配置来看,志鹏觉得就这些配置来说,9千块钱还是值得的,毕竟多了三个安全气囊和ESP,在安全性上的提升还是很多的

null

还有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这种既实用又显档次的配置,虽然不是必需品,但是有了会更加方便

null

至于值不值得买嘛~志鹏觉得要是手头宽裕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这个空间在同价位确实有优势。

长安 凌轩1.5T自动挡

指导价:8.79万~11.09万元(4款车型)

凌轩就不用给大家做过多介绍了,从一开始的1.6L到后来的1.5T车型,再到现在的1.5T自动挡车型,凌轩的车型已经是比较完善了,此次上市的车型重点就是这个自动挡啦~

null null
  • 亮点

1.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2. 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第二排舒适性更高

3. 中高配配置较为丰富。

null

由于志鹏并没有试驾过这台最新款的凌轩1.5T自动挡,所以也没有办法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体验。

null

不过综合市场来看,凌轩1.5T自动挡车型还是蛮有优势的,10万左右买一台1.5T,爱信6AT的7座MPV,同价位的选择还是真不多

东风标致 5008

指导价:22.57~23.57万元(2款车型)

在4008上市之初,许多小伙伴觉得价格会稍稍有点儿高,而且一些高端配置下放不够,导致中低配的性价比不够高

null

5008在尺寸更大且提供7座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与4008基本相同的价格区间,这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null

此次上市的车型是针对5008的7座车型进行补充,1.6T无界版为1.6T车型的顶配,1.8T无界版属于7座版本的次低配版本。

null
  • 亮点

1. 增加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调节等。

null

其实个人感觉一些“顶配专属”的配置可以下放一些到中配车型。LED大灯只有顶配才有,其他车型上都是卤素灯,这的确有点儿说不过去,二十多万了,哪怕是给个氙灯也好多了不是么?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啦~快看看今天的其他精彩内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