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停车线推广,注意别压线,否则扣3分罚100元

2017年11月06日 20:22:0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圈

在大城市生活,汽车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人选择在买房之前选择先买一辆车,虽然有车之后会带来很多便捷,但同样会造成一些麻烦,在城市中最苦恼的莫过于寻找停车的地方,有时候临时停下车就会被交警叔叔贴上违停罚单,有时候摄像头也能给你的临时停车开出一张罚单。

那么究竟所谓的临时停车路段究竟能停多久,交警叔叔又怎样知道我停了多久呢?这些都是一直以来车主朋友们很想知道有很懊恼的问题,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相关部门隆重推出一种全新的标线,也就是“3分钟停车线”,在标线范围内可以临时停车上下乘客,而超过3分钟后,将会被处以罚款100并扣3分的处罚。

这种标线长相为下图这个样子,但是要注意,虽然是停车线,但却很考验停车技术,因为需要监控临时停车的时长,因此一般会配备监控摄像头,所以停靠的时候如果压了这个3分钟停车线的实线,是会被扣分罚款的。

在标线的旁边还有一个锯齿线,机动车只能沿着锯齿线以外的虚线进出车辆,并且在开车过程当中不能压实线,如果不按规定进入,一样会被处罚。这种标线目前正在全国推广中,望各位老司机提前熟悉,毕竟从规则来看,这个标线很容易就能够给你送上一张罚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