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造出国产品牌最强大嘴SUV,气势不输长城

2017年11月06日 20:26:10
分享到:
来源:馆长说车

说起大嘴式设计,可以说是目前很多汽车品牌都喜欢用的一种设计,不仅增加了视觉张力在气场上也让新车显得十分强大,大家最熟悉的奥迪就将大嘴式进气格栅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国产品牌中的哈弗也是大嘴式格栅的受益者,其高端品牌魏派把大嘴式的设计用到了极致,甚至让人有种审美疲劳的感觉,下面我们要说的款车型,也赶了一把潮流把自家的SUV套上了大嘴式格栅。

说实话,看到前脸的那一刻,笔者也被深深的震撼了,真个大嘴式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搭配点状的镀铬饰条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只要细看你才能看出来这是哪款车,没错就是我们的一汽森雅R7

车身侧面与尾部没做过多的改动,另外新款的森雅R7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和运动轮毂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这是要把流行的素全都凑齐的节奏。不过尾部的两根镀铬条栅有点画蛇添足的意思,最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车尾视觉上有种要掉下来的错觉。

内饰上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配备有悬浮式液晶屏,最为亮眼的就是内饰的配色了,纯棕色的设计搭配菱形花纹皮质座椅显得档次感十足,车身尺寸上依旧延续现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2L。

目前在国内小型SUV市场有吉利帝豪GS、远景X3、哈弗H2长安CS55等主流车型,现款一汽森雅R7作为初生牛犊,上市之今虽谈不上惊艳,但销量放在一汽的产品线中也算是明星产品,通过这次改款旨在提升竞争力,但这样犀利的外观,能否讨得大家欢心还不得而知,天津一汽这次改款会不会“偷鸡不成,反折把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