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远景9日即将上市 内饰/动力全新升级

2017年11月06日 21:51:18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对于吉利汽车了解多少呢?吉利远景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紧凑级轿车,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据悉全新远景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并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全面升级。新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以标志性“水波涟漪”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头灯组,更显动感。动力方面,全新远景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远景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前脸“水波涟漪”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带有透镜。黑色下格栅配以银色饰条贯穿,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全新远景尾部造型较为平整简洁,尾灯组之间配以饰条贯穿,并刻有“GEELY”品牌标识,识别度较高。

  全新远景 内饰设计新升级

  全新远景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拉丝面板装饰,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中央配备嵌入式显示屏,集成全新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与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等,下方为空调旋钮与物理按键,整体布局清晰。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此外,新车轴距达到2615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15毫米。

  动力方面,吉利全新远景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