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派VV6即将上市,售15万油耗让人期待

2017年11月06日 21:52:4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WEY作为长城今年的重头戏,无论是在内部的资源调度还是对外的舆论支持,都被长城给予了最大力量的注入。魏派VV7和VV5这两款SUV在推出之后,就获得了极为不错的市场销量,这也让WEY尝到了甜头,于是乎前几日,魏派被爆料出将会再度推出一款全新的SUV—魏派VV6。而该款车型完全是套娃了VV5,仅是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则是其1.5T版本将会抛弃原有的长城祖传发动机,而是搭载全新研制的性能更为优秀的1.5T。

外观方面,魏派VV6将依旧保持WEY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六边形网格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在尺寸的有略微的放大,而两侧的LED大灯组则在造型上比之VV5和VV7也有细小的变动。当然,其他部分基本上就是直接套娃。对于套娃,说好听了也能叫做“家族式设计”,就比如大众,从速腾迈腾,简直就是套娃界的扛把子,却依旧能在销量上健步如飞。

尺寸方面,WEY VV6将会在长度方面比之VV5增加123mm,而其轴距则维持VV5的2680mm保持不变,其整体车身外观则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魁梧一些。

内饰部分,魏派VV6则采用了全新的米色配色方案,比起颇为运动风的VV5,VV6更注重温馨舒适的家用风格的打造,其中控台布局及设计则依旧延续了WEY的设计风格,用料做工方面也与另外两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依旧保持了颇为高端的车内体验。

动力部分,魏派VV6则将会推出1.5T和2.0T这两款发动机,而其中的1.5T发动机则抛弃了长城原有的老款,而是搭载了一款型号为GW4B15的新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峰值扭矩则为285牛米。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比起被称之为油老虎的VV7和VV5,魏派VV6将会在油耗方面进行大幅度的改善。而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依旧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

魏派VV6应该会被定位于一款家用型SUV,从其内饰风格打造就能窥探出长城对于这款新SUV在市场中的摆放位置,VV6也将会进一步加强WEY对于整个SUV市场的把控能力,其1.5T版本的售价则可能会低于15万,以此来竞争领克01途观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