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买对车色了吗?国外车色对二手价影响

2017年11月07日 07:18:40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其实买车该选颜色看起来是个简单的题目,很多人是看原厂提供那些车色,就挑自己看得顺眼的车色买,或者是看大家都选某受欢迎的车色,自己偏偏喜欢特立独行挑冷门车色买,当然也有精打细算的买家,只买二手市场也偏爱的车色,这样转手价就不会亏太多,即使自己不是很喜欢车色也无所谓。

不过国外有做了有关车色与二手车价的研究,说明热门车色在二手市场确实有较低的折旧率,让第一手买主在转手时可以损失少一点点金额,以北美市场来说,新车前三年平均贬值33.1%,不过如果是黄色车系贬值只有27%,金色系贬值则达37.1%,显然黄色车比较吃香,而购买金色车的就要多赔些钱,根据研究,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是黄色、橘色系与绿色系车色,最不受欢迎的是米色、紫色与金色。

不过车色受欢迎折旧较低并不代表在二手车行容易卖出,黄色车平均41.5天才会卖出,橘色车平均38.1天,绿色车平均36.2天,这些平均天数都比一般车色的36.5天更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