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款SUV颜值内饰我都爱, 纠结买哪辆?

2017年11月07日 07:29:00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多家庭都拥有了自己的小汽车,有的家庭甚至有两辆,三辆。各大汽车厂商也是频繁出招,使出浑身解数,制造出符合各个人群的车辆,当然,销量最好的还属于20万以内的车型。而有两款车,颜值内饰差不多,应该买哪辆?很纠结。大家一起来看下。

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当前的售价范围为10.98-18.68万,前脸部分,宝瓶式前脸造型设计,内部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logo镶嵌在第一根格栅上边,看起来时尚十足,格栅周边由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并延伸到两侧的开眼角大灯组。保险杠的造型看起来也很时尚。

尺寸方面,北京现代ix2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90mm,1780mm,1622mm,其中16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2mm,17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7mm,该车的轴距为2590mm。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25的内饰看起来相对个性化些,中控面板的设计看起来很科技感。液晶式触摸大屏镶嵌在中空板你不,两侧有空调出风孔装饰。三辐式方向盘相对大一些,但不影响手握的手感。整体中控主要以深色调为主,座椅采用了红色设计。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

2017款日产逍客

2017款日产逍客当前的售价范围为13.98-18.98万元,这款车作为日产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定位也是非常准确的。该车定位于15万级别的小型SUV。前脸部分,2017款日产逍客采用了V-Motion设计风格。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锐利造型设计,看起来时尚十足。

尺寸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侧面看来,凸起的线条彰显着这款车的硬汉风。

内饰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的内饰整体以黑色颜色为主,座椅采用了黑色座椅+红色缝线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时尚感。三辐式方向盘上的V型镀铬饰条正好跟前脸的V相呼应。配置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配备了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搭载1.2L和2.0L两款发动机,

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