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值100万的本田王,豪气不输宝马5系

2017年11月07日 08:13:0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在国内,能够买得到的最贵的本田车,就是近30万的雅阁,或者超过30万的冠道这样的豪华SUV。其实,本田家族里还有着足以媲美豪车的更豪华的车型。一类是NSX这样的近300万的超跑,另一类就是本田的旗舰——价值超100万的本田里程(Legend)。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本田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最新款的里程,它在国外也以讴歌的旗舰RLX的身份换标销售。它有着非常大胆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脸非常夸张。车头大灯采用了五连串LED样式,看上去如同钻石一般。

新款的五边形大尺寸镀铬格栅也是非常耀眼,当中都是“Y”字形的镀铬网纹,看上去闪闪发亮。车头大大的本田标,背后藏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

车身侧面的设计,就像是加大号的雅阁一般。但是整体线条还是很饱满大气的。五幅式的双色轮圈非常帅气。

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保守,但是LED的尾灯很有辨识度,左右有一条镀铬饰条横贯其中,感觉就像是宝马7系的车尾。

内饰的整体布局就显得比较老气了。但是用料和做工都非常棒,中控台包裹了厚厚的皮革,带有上下分屏的设计,另外新车还用上了按键式的换挡。

后排座椅非常厚实,舒适性非常强,不过腿部空间就不如国内的宝马5系奔驰E级等加长版豪华车了。

动力系统方面,里程采用了一台314马力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10AT的变速箱。另外还有一台以3.5L V6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为382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本田看家的SH-AWD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