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实力不输郭晶晶,嫁大26岁富豪,今39岁豪车出行!

2017年11月07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说到郭晶晶,很多人都会想到她的外号“跳水皇后”,而她的实力不输郭晶晶,嫁大26岁富豪老公,如今39岁坐拥豪车豪宅!

她便是伏明霞,78年出生在湖北武汉,前中国跳水运动员,87年进入湖北跳水队,92年,年仅14岁的她就获得了女子10米跳台金牌,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年轻时和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相识相恋,还被伏明霞成为“财神爷”,最终两人在02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惜外界不怎么看好这对“父女恋”。

如今的她嫁入豪门后,婚后生活十分幸福,而且坐拥千万的豪宅,出行都是豪车,上图是一辆价值80多万的老款豪车奔驰CLK。

日常代步的座驾是一辆价值40多万的豪车雷克萨斯轿车,搭载2.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百公里油耗在5.4L。

早年的座驾是一辆价值38万的低端豪车宝马MINI,搭载1.8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即可完成。

现在伏明霞已经39岁了,嫁给了比自己大26岁的富豪后,婚后生活还是非常幸福的,坐拥豪车豪宅的她,还有三个孩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