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傻等汉兰达冠道 途观L降3万柯迪亚克和5008也降了

2017年11月0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中型SUV市场成为中国车市中最火爆的细分市场之一。实力派“选手”相继登场,备受消费者追捧。日前,鬼哥走访市场中了解到,现在,很多车市中的“爆款”车型已纷纷举起降价大旗。除了汉兰达和冠道,多数中型SUV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途观L最高能达到3万元的优惠幅度,它的“兄弟”车型柯迪亚克也终于不再矜持,刚刚推出超过万元的优惠;还有在上市前炒到不能再火的标致5008,也有1万元的价格优惠……总之,很多合资主流中型SUV都在促销进行中。

null

途观L

市场指导价:22.38-35.98万

优惠幅度:0.5万-3万元

动力组合:1.8T 2.0T+7挡双离合

null

鬼哥观点:途观L作为替代途观的全新产品,成功晋级中型SUV行列,销量更是一鸣惊人。但尺寸更大,配置更强的途观L并没有持续甭价。据了解,途观L在各地推出的优惠幅度不同,有些地区的优惠只有几千元。但北京、天津优惠幅度较大,天津地区个别经销商推出3万左右的优惠。但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需要持本地牌照,并需要在店内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等附加条件。

柯迪亚克

市场指导价:18.98-26.98万

优惠幅度:1.5万-2万元

动力组合:1.8T 2.0T+7挡双离合

null

鬼哥观点:10月中旬,2018款柯迪亚克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没有变,但是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不过,该车型刚刚上市不到半个月,市场终端推出了超过万元的价格优惠,北京地区最高能优惠2万。如果有这样的优惠,消费者真可以重点考虑,毕竟是途观L的兄弟车型,这个价位还是很划算。

标致5008

市场指导价:18.77-27.97万

优惠幅度:直降1万

动力组合:1.6T 1.8T + 6挡手自一体

null

鬼哥观点:东风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除了5座版本外还提供了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典型的颜值君,5008在上市前是做了不少铺垫,上市后也得到好多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现在购买5008,全系车型的优惠差不多在1万元左右。消费者不妨了解看看。

雪佛兰探界者

市场指导价:17.49-25.09万

优惠幅度:1.9万-3.8万

动力组合:1.5T 2.0T+6挡手自一体

null

鬼哥观点: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型SUV,采用了通用旗下最新的2.0T+9AT的动力总成,产品力整体表现比较均衡。目前,该车型的优惠普遍在2万元左右,但在上海,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3.83万元,不过,还是有条件的,需要在店内做保险。

东风日产楼兰

市场指导价:23.88-37.98万

优惠幅度:2万-3万元

动力组合:2.5L 2.5T+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null

鬼哥观点:在中型SUV市场中,楼兰特立独行存在着,外观时尚个性,还提供混动版本的车型。目前,鬼哥了解到,楼兰的优惠在2万元左右。不过在北京、广州等地区,优惠幅度相对大一些,能够优惠3万左右。相当于打了个9折。

小结:现在,中型SUV市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阵地,汽车厂家把很多重头戏都投入到这一细分市场中。在这个阵营中,持续加价的只有汉兰达和冠道,不过,途观L都领衔降价了,不知道这两款车能加到啥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