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以内买SUV,大空间还省油,这款“暖男”就不错

2017年11月0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眼瞅着双11又要到了,家里有些个亲戚就和叔说:“大兄弟,能不能帮忙物色一个圈里的好小伙子,然后撮合撮合我家的闺女?”

叔当然也是自告奋勇:“包在我身上,好歹我也是资深老湿(师)……”

不过出于职业病的问题,总会把圈里的好少年和车子结合到一起去。

null

其实我们在考虑结婚对象的时候,一开始想法、要求总是非常之多,然归根结底无不是这四个要素:靠谱、实在、厚道、会居家过日子的暖男(没错,叔就是这样的好男人)。买车也是这样,无论颜值多高多霸气,性能多屌炸天,品牌力多硬,若价格贵的让人抽筋、百公里油耗20L、小毛病不断也照样让人无法爱上——买不起、养不起,忒麻烦。

null

一分钱一分货是个道理,但每一分价值体系里,有粗制滥造,也有优秀的选择。

50万的SUV你可以在宝马X3、奔驰GLA,奥迪Q5中间做选择,10万以内的SUV也有许多适合居家生活的舒适车型,好开,空间大,省油,满满的暖男气质。

这恰好也是大迈X5给人的总体印象,外形设计硬朗,中控典雅大气,配置丰富实在,动力省油好开,各方面都表现出其为一款着力于优质家庭生活的好车。

null null

似乎有点儿说跑题了,现在回到暖男的话题上。

叔也是个有故事的人了,一个人的气质的形成离不开其原生家庭,书香门第能养出文质彬彬的青年才俊,有一对善良、朴实、勤奋父母的孩子自然也会将这样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这些孩子在各行各业均受人欣赏和尊重,能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时候也都会有贵人愿意相助。

大迈X5同样也出自于一个拥有着良好品性的大家庭中,他们上进、愿意创新,不怕艰难困苦,一步一个脚印的让家里的孩子们变得更加优秀,在走入社会、走入市场后能很好的被人接受和青睐。

null

因此在大迈X5的成长过程中,大迈一直坚持着研究市场,始终追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动向,以其诞生出一款最能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高品质SUV车型。因此大迈的国产融入了“工业4.0”和“2025中国制造理念”,建造世界先进的、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新“智能工厂”,使得生产制造以及组装工艺水平位列于世界前列。

与此同时,大迈还与博世(汽车零部件)、宝钢(车身钢材)、伟巴斯特(天窗)、法雷奥(配套服务)、库卡(工业机器人)等一系列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合作,整合了全球化供应商的零部件资源,从源头保证了车辆的高品质。

null

也正得益于此,大迈X5自2015年上市时迅速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呈现出黑马的态势,上市第三个月,单月销量就突破了一万辆,市场表现可谓成功。

除了大家庭带来的先天好气质,也离不开其自身的好品性,这也是大迈X5在市场中最大的武器,在和同级车型的PK中,大迈X5有着极具性价比的售价,以及越级的车载配置。

在动力上,大迈X5主要以经济适用为主,1.5T+5MT/CVT的组合能很好的实现这样的要求,线性的输出再加上时不时的小激情,将一款家用SUV的暖意散发到了极致。

null

在配置方面大迈X5也足够诚意,除了一款高品质SUV必备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辅助、倒车影像的配置,以及8寸触控液晶屏、车载蓝牙、GPS导航、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舒适和科技配置外,还有当下最流行、科技感最高的Z-Link车联网系统,无不是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惬意的互联网车生活。

null

当然,大迈X5的诚意还不止这些,据说,从11月10日,购买大迈X5,首付仅需1万元,不仅包牌、包税、包保险,同时还能额外获赠价值1万元的超值大礼包。此外,哪怕不买车,只要你光临当地大迈4S店,进店即可收到50元现金红包。

null

说了这么多,似乎叔又跑题到大迈X5身上,所以还恳请大伙儿原谅叔的职业病。可话说回来,居家过日子还是找一个叔这样的暖男,搞一部大迈X5这样的车最实在,激情也好,浪漫也罢,总归平平淡淡才是真,这也才是我们普通人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